公司簡介

本公司成立於1975年,其前身為亞青工業(股)公司,2011年更名為海納川。於1993年2月在中國成立了深圳尚青模具有限公司,總公司設立在台灣台北,工廠設於中國深圳。專業生產模具零配件(沖頭、頂針、司筒、導柱、導套等等),客戶包含精密醫療及汽車工業。是為最早在中國珠三角地區投資生產模具零配件的台資企業之一。

本公司各類產品95%出口歐美國家,多年來持續的發展與壯大,並得到了客戶的鼎力支援,已經具備與世界同行列產品競爭的實力,公司成立以來一直堅持向客戶快速、準確地提供高精密度模具零配件,也得到廣大客戶的高度認可及信賴。

如今在完善的產品製造流程與品質管控之下,以及ISO9001品質管制體系的建立,讓公司不斷的精益求精及穩定成長。海納川精密工業(股)公司將與全球客戶一起攜手共同發展,並將以更優質的產品來回饋我們每一位產品使用者。

我們的服務

本公司現有加工設備,在整個發展進程中也在逐步的更新與進步,全自動化生產也是我們的目標,包括各類型車、銑、磨床、線割機、放電機,完全可針對不同客戶、不同類型的工件進行自主加工。